用户登录

还没有账号?去 注册 >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?

021-64810180 13817902990
  • 产品定制
  • 产品定制COMMISSION
    产品定制COMMISSION

    成功案例
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产品定制 > 成功案例 > 成功案例

    成功案例

    浏览次数:发布日期:2015-10-20来源:

       我们在PCR与核酸纯化方面具备成熟的技术平台,我们有能力、有诚意为您“私人定制”产品。
       您的需要正是我们的不足,我们本着“质量第一、互惠双赢”的原则诚意为您提供更合理、更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       合作单位以字母替代。

     

    PCR检测

       PA公司定制PCR体系,Taqman探针法检测特定片段。

       PB公司定制PCR体系,Taqman探针法检测低GC片段。

       PC课题组定制PCR体系,低纯度、高度片段化模板扩增目的片段。

     

    核酸纯化

       NA公司从特殊保护液浸泡的口拭子中提取DNA;保护液成分未知,客户提供少量保护液,本公司研发相应产品。

       NB从自备保护液浸泡的口拭子中提取DNA;客户提供详细的保护液配方,本公司研发相应的产品。

       NC公司从样品采集卡中提取DNA;客户提供样品采集卡,本公司研发相应的产品。

       ND公司定制游离DNA提取试剂盒,在现有产品Cat#DK607基础上修改方案,减少处理样品体积以降低成本。

       NE课题从精液中提取DNA,在现有产品Cat#DK603基础上修改方案。

       NF课题从Trizol相间沉淀中提取DNA,在现有产品Cat#DK614基础上修改方案。

     

    DNA Marker& Ladder 

       MA课题组特定DNA片段的制备与纯化,客户提供模板与引物,本公司批量扩增、纯化与浓缩。

       MB课题组特定DNA片段组合,在本公司现有产品中选取特定大小DNA片段组合。

    上一篇: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:暂无下一篇

    相关产品定制